街区动态

樟坑社区居民参与球赛 获友谊与快乐

编辑:陶倩2021-01-28 08: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赵振辉 魏英)近日,民治街道樟坑社区居委会主办的第二届“和谐杯”混合团体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本次赛事共吸引36位居民参加,选手间自由组建了六支队伍,上演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对决。

乒乓球比赛从上午8:30正式打响,每支队伍由四男两女组成,分别是:樟坑联队、鹏城青年队、枫叶队、霹雳火队、税所队、北站联队。比赛中选手们相互切磋比拼,都不甘示弱地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每个回合皆是精彩“厮杀”。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积分排位规则,最终决出了比赛前三名:鹏城青年队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税所队和北站联队分别荣获二、三名。

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参赛居民们可以在工作之余尽情地挥洒汗水、展现体育特长,也在欢声笑语中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收获了沉甸甸的友谊和快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