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编辑:陶倩2021-01-28 08: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陈润泽)1月27日上午,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员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把区两会精神转化为抓学习的成效、抓转型的办法、抓落实的行动,确保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把区两会精神当作工作的风向标,对照区政府工作报告,及时制定工作落实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将任务逐项分解到位,落实到人。

聚焦聚力抓落实。坚持提升效能,加快文体设施建设,塑造文化惠民品牌,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坚持融合创新,培育壮大数字文化、创意设计等文化产业,推进“智慧旅游”项目,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依法行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实干担当谱新篇。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满足市民对公共文化服务的需求;要加快工作节奏、不等不靠,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全力以赴,为龙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贡献文化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