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为民办实事收获群众致谢锦旗

编辑:陶倩2021-01-28 08: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1月25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百合豪庭小区业主及股份公司股民为新澜社区党委送来一面“人民公仆为人民、真心为民办实事”的致谢锦旗。据悉,自梅观高速创新产业走廊土地整备工作启动以来,新澜社区党委本着为民服务的精神,多次现场倾听社情民意,站在居民的利益出发点,真正把居民的诉求放心上,想方设法在土地整备中合理合规维护股民的切身利益,赢得了股民对社区党委的信任并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据了解,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整备范围689416.70平方米,项目主要位于梅观快速与观光路交会处,分别为福城街道与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大布巷村内。自该项目提出以来,新澜社区党委积极配合区、街道推进该片区土地整备工作,抽调了包括社区党委班子5名成员共计23名社区骨干人员投入到土地整备工作攻坚行动中。特别是针对百合豪庭小区第九层存在物业纠纷的问题,新澜社区多次协同区、街道相关负责人组织约谈纠纷三方当事人,厘清三方之间争议的来龙去脉,并进行逐项分析研讨提出解决意见,顺利解决了该纠纷并且推动了土地整备工作进度。

接下来,新澜社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刚闭幕不久的龙华区一届五次党代会关于“全面发力数字龙华建设,构建‘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精神,在区委区政府和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配合做好清租及腾空交房,切实保障被搬迁人高效、有序、安全搬迁,为全面拆除行动奠定坚实的基础,用实际行动配合推进数字龙华建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