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一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编辑:陶倩2021-01-27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1月26日上午,龙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由王卫、谢晓东、刘蕾、吴振兴、罗丽娟、覃跃良、胡细银、浦文浩、孟宪潞、李友华担任,会议由罗丽娟主持。雷卫华、钟荫腾等区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依法选举雷卫华为龙华区人民政府区长,胡细银为龙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田伟宏、冯冬、欧国立、袁志斌为龙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谢晓东为新当选人员颁发当选证书和任命书。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龙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龙华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关于龙华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龙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华区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专项报告的决议,关于龙华区2021年重点监督民生实事项目专项报告的决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欧国立为龙华区一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表决通过了龙华区一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冯冬为主任委员,代伟为副主任委员,丁嘉辉、刘国峰、李姝婷、李娟、何志威、何明龙、陈杏儒、林卢贤、周桃柳、唐祖斌为委员。

闭幕大会上,谢晓东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龙华区一届五次党代会谋划了“十四五”时期发展蓝图、战略目标和今年主要任务,为龙华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新的一年,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围绕区一届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全力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大会决议的实施执行,团结带领全体人大代表,动起来、跑起来、燃起来,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