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宣传推广社区特色文化

编辑:陶倩2021-01-19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韦国莉 柯遵群)为进一步宣传推广社区特色文化,日前,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文化拾贝”社区文创成果展示会,将项目成员的摄影作品、绘画作品印刷成富有社区特色的文创成品面向广大居民进行展示,增进社区居民对社区特色项目的了解和认识。

当天下午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声鼎沸,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望。现场设置了各式有趣的互动交流环节,如“聆听项目成员的故事”“项目成果展示墙”“项目知识有奖问答”等,居民朋友可以通过积极参与互动来赢取印章,凭借印章来免费兑换富有社区文化特色的文创产品。

平均年龄9岁的项目成员们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宣传推广社区特色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有的跟居民分享自己所了解的社区故事;有的派发项目宣传单页,吸引居民参与;有的认真负责为居民答疑解惑……

兑奖区人头攒动,其中文创产品帆布袋备受大家欢迎,不少居民表示这不仅实用方便,而且独特别致,图片素材均是项目成员的拍摄作品,反映的是社区人文故事。

本次活动通过妙趣横生的游园互动形式有力宣传了社区文化,赢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极大增强了社区儿童青少年主人翁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