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团区委 启动“十全十美”过年计划

编辑:陶倩2021-01-19 08: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董思敏)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活动增多,疫情反弹风险上升。为巩固防控成果,保障市民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日前龙华团区委联合各街道团工委,启动“十全十美义起在龙华过年吧!”留深过年计划,为广大市民准备一个“龙华年”、温暖年。

记者了解到,“十全十美义起在龙华过年吧!”主题活动将于1月中旬至2月中旬开展,活动采取线下开展与线上互动相结合的形式。系列活动共十场,包括:一份团团留深倡议、一间免费爱心驿站、一项青工学习计划、一次爱心志愿服务、一场暖心志愿慰问、一群“了不起的龙华人”、一份青工年夜爱心盆菜、一日龙华人文之旅、一同打卡“超级U站”、一周线上青年新春祝福。

龙华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系列活动将充分利用好小年、除夕、春节、元宵等重要时间节点,做到春节假期活动不间断,为疫情防控注入“青春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