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总工会为青工准备多样化节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1-01-19 08: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区文联为企业员工义写春联。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庄思瑜 文/图)为降低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日前龙华向全区广大职工发出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倡议。倡议一出,龙华多家企业纷纷响应,采取各种举措鼓励在岗职工配合防疫,留在深圳过年。

1月16日,国瓷永丰源工会火热启动留深过年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区文联为该公司员工写春联,活动充满喜庆氛围。据悉,国瓷永丰源工会留深过年系列活动将在春节前后陆续开展,主要包括免费理发、趣味运动会、除夕团圆饭和新春慰问等。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为留岗加班职工给予加班补贴,对所有留深惠莞员工增加3天带薪探亲假和800元年货红包。此外,该公司还准备了春节娱乐大礼包,包括当地景点门票两张、电影票两张。值得一提的是,杰普特公司计划除夕夜在惠州园区安排一顿丰盛的年夜饭,让留岗职工感受节日温暖。

深圳市方圆展示制品有限公司则计划在春节期间举办“留深迎新春,方圆一家亲”活动,将在2月8日组织全体留深员工开展包饺子迎新春活动,一起分享节日喜庆气氛。该公司还将举办“迎新春茶话会”,让员工畅谈新年心声与愿望,并为每一位到会员工准备一份精美新年礼品。此外,为积极响应抗疫号召,该公司还将组织部分留深人员参与社区抗疫行动,包括春节期间巡查、社区卡点测温、义工服务等。

据悉,接下来龙华区总工会也将陆续开展新春职工网络春晚活动、“文化暖冬”关爱留深职工线上活动及游园会、包饺子等小规模、多样化的节日活动,同时开展对困难职工、劳模等群体走访慰问活动,发动留深青工主动参与社区防疫,确保全区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