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开展精准调研优化服务水平

编辑:陶倩2021-01-19 08: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肖致富 柯遵群)近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面向社区儿童、青少年、妇女、老年人、志愿者等群体开展了社区服务需求调研,收集到600余份实名问卷,为社区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需求调研设计了精准的服务需求调研问卷。针对社区儿童青少年群体,设计了“儿童青少年情绪管理需求调查问卷”,收集社区儿童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情绪管理方面的需求;针对妇女群体,设计了“青春期亲子关系需求调查问卷”,收集该群体在亲子关系调适方面的需求;针对老年人群体的特性,设计了“退休老年人社会参与需求调查问卷”及访谈提纲,收集该群体的社会参与需求;针对社区志愿者,设计了“志愿者需求调研问卷”,并开展志愿者需求调研座谈会收集需求建议。

据介绍,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把收集到的需求建议作为2021年度服务计划依据,以契合社区居民的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