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广泛宣传防疫守护市民健康

编辑:陶倩2021-01-18 10: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欧阳瑛)近日,龙华街道在辖区广泛开展“春风送温暖,健康带回家”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提醒居民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倡议大家春节留深过年,共度平安祥和春节。

活动中,龙华街道在龙华公园门前利用悬挂横幅、设置展板、派发宣传册子及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健康观念、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区及健康服务区,吸引过往居民参与。在宣传咨询区,居民向社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咨询关于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免费优生优育检查、“两癌”筛查、家庭医生签约、家庭健康档案注册等相关问题;健康服务区则为居民提供了义诊、血压测量、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等健康服务。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讲防疫期间个人防护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倡导广大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成为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还对辖区内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同时,在各社区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春风送温暖,健康带回家”主题宣传活动,让流动人口更健康、更幸福地融入深圳,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城市的温暖与关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