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110名优秀环卫工拿到奖金

编辑:陶倩2021-01-18 10: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之情,激发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1月14日上午,观澜街道举行一线优秀环卫工人表彰大会,对在2020年12月份市环卫指数测评考察得分占比在90%以上的点位中评选出的110名优秀岗位工人和现场管理人员进行集中奖励,共发放奖励金28600元。

当天,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代表该街道对环卫公司、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正是每位环卫工人的艰辛付出,才换来了城市面貌的干净整洁。本次表彰大会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为目的,采取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奖励措施来鼓励、支持、关心在环卫指数测评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一线环卫工人,希望各环卫企业、环卫工人要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更细致,全力以赴让观澜环卫指数测评工作更上一层楼,携手共建更美丽、干净、整洁的和谐家园。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奖励最高每人发放500元,最低每人发放200元,确保奖励资金落实到人。同时,还要求环卫公司加强对优秀员工的激励和关爱,让环卫工人感受到“实打实”的鼓励与关爱,持续做好市容环境提升工作,努力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