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网格员协助烟草局查获一批假烟

编辑:陶倩2021-01-06 10: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查获假烟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 文/图)日前,民治街道樟坑社区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行动中,网格员排查发现并协助查获一批假烟。现场查扣假烟433条,涉案金额约10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当天上午,樟坑网格员小马排查至樟坑三区48栋一楼店铺时,发现在店铺一隐蔽角落存放了几箱用布料掩盖住的箱子,出于警觉,网格员马上上前,要求查看该货物。经核查,网格员发现这批货物全是香烟。网格员询问经营者,经营者支支吾吾,且以各种理由拒绝提供相关烟草售卖证件,疑似非法存储销售假烟。见此情况,网格员立即打电话汇报上级部门。随后,龙华区烟草专卖局及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经执法人员检查鉴定,该处存放的香烟均为假烟,甚至连烟草码也是假冒的。执法人员现场依法查扣店内存放的所有假冒伪劣香烟9大箱,共计433条。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相关职能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