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卫健局加强托育机构防疫检查

编辑:陶倩2020-12-31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杨国军)12月30日,龙华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市场监管、疾病预防、卫生监督、民治街道办等相关单位专业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到培龙、深德等托育机构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防疫专项检查。

据介绍,这次专项检查包含已备案托育机构、意向备案托育机构及实际开展托育服务的机构,检查主要内容包括清洁、消毒等设备设施是否完善、防疫物资是否有保障,以及机构内用水卫生、食品安全等。

行动中,检查组详细检查各机构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员工体温检测、园内小朋友体温健康档案、消杀情况、应急隔离措施等台账资料,仔细询问托育机构中是否有从外地回来的人员、工作人员及幼儿中是否有发热、感冒、咳嗽等情况,要求场所负责人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向机构负责人指出并给予指导,要求限期整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