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视界·最美龙华我表达”短视频大赛收官

编辑:陶倩2020-12-30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深圳书城龙华城、深圳北站、音乐公园、红山6979、观澜版画、大浪时尚小镇……用60秒的视频,带你看遍龙华的地标。12月29日,深圳市第十六届“创意十二月”龙华子活动之第三届“深圳视界·最美龙华我表达”60秒短视频大赛完美收官。

本届大赛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影视艺术教育办公室、广东教育学会多语种教学委员会、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指导,深圳市万隆影业有限公司承办,广州耘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据悉,此次大赛以“双区驱动”、纪念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主题,以短视频、多语种形式表现龙华区开放、包容以及现代化、国际化的形象,以学生的视角看龙华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龙华的美,展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果。

自12月1日启动报名后,大赛共收到457部作品,点赞量17.5万人次,分享量1.4万人次,浏览量达48万人次。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以及最佳组织奖2名,最佳指导奖11名。

万隆影业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短短二十多天的征稿时间内,能收到如此多参赛选手的作品,出乎主办方意料,且参赛学生热情高涨,老师和家长配合度高,学校组织迅速有效。通过参赛,很多家长反馈孩子可以自己构思文案,和同学们一起拍摄,并学习有关剪辑的后期知识,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这正是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