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2016年以来最强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伴有8-10级阵风

编辑:施冰冰2020-12-29 09:44内容来源:深圳天气

新闻提要

2016年以来最强寒潮来袭!

深圳天气2020年12月29日讯 自打入秋以来我们逐渐感受到了冷空气的“诚意”,特别是上周,让人甚至有了“冬天”的感觉。12月14日我台发布了金秋以来首个寒冷预警信号,之后在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下,12月19日深圳国家基本站记录今年下半年以来最低气温9.7℃,这一波冷空气已经让那些成天叫热的朋友安分了很多。

可就在我们拿出自己的“终极装备”准备抗击寒冷的时候,这周又开始回暖,逐渐有了夏天的感觉

(12月24日深圳国家基本站录得最高气温24.1℃。)

所以根据入冬标准:5天滑动平均气温稳定≤10 ℃来看,我们目前仍是没有进入冬天,仍是处在像夏天的秋天。

刚刚回暖几天,一些朋友们便开始怀念起冷空气,期盼入冬(人总是这么矛盾)。

不负期望,冷空气2020年谢幕表演即将开始——跨年期间有寒潮来袭,将是2016年以来最强寒潮!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