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20深圳网络盛典举行 龙华区喜提13项大奖

2020深圳网络盛典举行 龙华区喜提13项大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2-16 08:0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本次活动挖掘和展示优秀典型,充分释放榜样示范作用。

龙华区人大代表活动月专题报道:

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现人大工作全貌

7月是深圳市“人大代表活动月”,今年活动月的主题为“更好发挥深圳人大代表作用,推进全市人居环境整治”。为推动解决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痛点,龙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各级人大代表们走进基层,通过代表约见会、代表建议回头看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响应群众呼声。

活动月期间,龙华人大形成报纸、网站、电视台、微信端及H5等多矩阵式宣传,包括龙华网推出“代表活动月”专题报道,宝安日报等媒体跟进宣传;《代表在身边》栏目每周拍摄专题;“龙华人大”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推送75篇,并以H5的形式推出有奖知识问答。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现人大工作全貌,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人大工作的了解。

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

加快推动基础设施建设

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坚持民生需求导向,依托储备库申报端口及各类项目需求收集渠道,实现端口前移,更加精准、及时掌握群众对于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和建议;依托公众号平台,及时发布项目进展,回应群众关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进展来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动轨道交通、道路桥梁、产业服务、教育、医疗、文体、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等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0年,在龙华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区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地铁6号线、10号线、4号线三期相继顺利通车,地铁运营里程由11.4km增加至43.1km;现代有轨电车运营提速,大浪时尚小镇小运量轨道交通项目通过审批,推进政府投资项目207项,涉及总投资约374亿元,横坑水库西侧场平工程、观澜大道改扩建、观光路富士康人行天桥、区图书馆、群艺馆、大剧院、区科技馆、区中医院、大浪体育中心、大浪文化艺术中心、龙翔学校、岳盟学校、澜兴学校、龙峰小学、润泽学校、龙华区职业技术学校等一批项目已经或即将开工建设。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