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卫生健康局为市民提供坚实健康保障

编辑:陶倩2020-10-21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畅)10月20日,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觉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加快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以“补短板、强基层、建机制、保健康”为主线,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全面深入实施“健康龙华”战略,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要坚持生命至上,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实施“健康服务V站”等11个特色党建工作项目,推动党建与业务关系“同频共振、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党风党纪、理想信念、法律法规和医德医风教育,营造依法执业、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全力推进区属医院等级及重点学科建设,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做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做精互联网+卫生健康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