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政法委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

编辑:陶倩2020-10-21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姜佳彤)10月20日上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

结合上级部署安排,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深刻认识、把握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委务会、党支部会议和专题学习会议抓好全覆盖学习,迅速在全委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委改革项目和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新一轮“深调研”,突出问题导向,拿出切实可行的有效解决措施。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工作实处。

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牢记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