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举办客家文化传播主题服务大集活动

编辑:陶倩2020-10-20 16: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丘智玲)10月18日上午,由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广培社区党委、广培社区居委会和广培社区老年协会协办,深圳市龙岗区至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广培社区客家文化传播主题服务大集活动,在广培社区老人活动中心篮球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聚益家”爱心美食骨干队伍成员制作客家小吃,联动社区爱心商家捐助美食产品,通过义卖、爱心美食探访社区困难及弱势群体等方式,促进居民社区认同,传递爱心,营造“爱在广培,公益先行”的社区公益氛围。此次活动共募得善款326元,将全部捐于龙华区慈善会。活动最后,在社区主要负责人带领下,工作人员带着爱心美食探访社区困难群体及高龄老人。

据悉,广培社区党委一直以来秉承“服务社区、奉献爱心、公益为乐”的精神,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到公益行动中,营造社区公益氛围,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