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谋划更多推动跨越发展、美丽蝶变的扎实举措

编辑:陶倩2020-10-20 16: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杨维易)10月19日,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区委一届第一三二、一三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街道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街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街道直属各行政事业单位、各社区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驻街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伟中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委一届第一三二、一三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区委书记、区长王卫的讲话精神,并部署街道贯彻落实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二是在学懂弄通做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下功夫,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街道领导班子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结合起来,对照40条首批授权事项清单,结合自身工作内容进行研讨,加强自我反思,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谋划更多推动福城跨越发展美丽蝶变的扎实举措。

三是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机关、社区、“两新”党组织等党支部要尽快开展理论学习,班子成员要深入所在支部以身作则参加学习,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同时充分利用好新时代大讲堂、党群V站等阵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邀请市委、区委党校讲师深入社区、直面群众,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在全街道形成乘势而上、感恩奋进的精神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