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企业利亚德以硬核实力点亮“时光隧道”展现深圳巨变

编辑:陶倩2020-10-20 08: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企业利亚德为前海国际会议中心LED“时光隧道”提供硬件支持。

利亚德提供硬件支持的“时光隧道”。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文/图)龙华区知名企业——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以“硬核”实力接受检阅。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前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场特别打造出近200平方米的LED“时光隧道”,以科技力量记录为深圳崛起而努力的拓荒者、奋进者、颠覆者、梦想者,以及“深圳速度”。记者近日获悉,为该“时光隧道”提供硬件支持的正是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位于龙华区的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也是中国重大政治文化活动视效服务商。2008年奥运会、鸟巢体育场APEC会议网幕、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等重大活动,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都参与其中,用科技点亮传奇,用彩色与光影改造世界。

本次在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两块16.96米×5.28米的大屏幕组成了“时光隧道”,另外一块4.8米×2.72米的屏幕则为辅助显示屏。记者了解到,三块屏幕均属于利亚德目前所有渠道产品中应用范围最广、最受欢迎SV1.5系列产品。SV1.5是利亚德SV全彩系列高端产品,在继承了SV全彩系列高标准生产工艺、利亚德ODM灯、利亚德定制芯片、低压4.5V供电的基础上,还拥有一体化成型工艺,不惧高温高湿和低温,以及高对比度、高效显示等诸多独特性能。

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成立25年以来,始终怀着坚守初心、领创视听的使命,积极参与深圳特区建设,为特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25年来,利亚德开启了三次技术革新,也成为中国LED显示技术的三个里程碑,在推动LED产业化进程的同时,利亚德也带领中国LED显示产业站上了世界舞台。未来,利亚德将继续秉承着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为深圳经济特区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