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推进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建设

编辑:陶倩2020-10-20 08: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欣鑫 柯遵群)10月19日,观澜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社区、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街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先行一步、学深一层,做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记得住、记得牢、理解得透。

会议要求,要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街道党校授课、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形式,组织开展好专题宣讲培训,要充分利用公益广告、微信群等各类阵地,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及时传递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的亲切关怀和厚望重托,形成更加火热的氛围、引起更加热烈的反响、收到更加显著的效果。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最重要的是要落实到工作中去,体现到成绩上来。街道广大干部群众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贯彻落实工作和年度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六稳”“六保”、改革创新、基层治理、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