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库坑社区开展水污染治理专题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10-19 16: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柳金溶 柯遵群)为进一步增进辖区居民对河长“红色叶脉”专项工作的了解与支持,提高居民对管网提质增效工程项目的知晓率和配合度,营造良好的水污染治理社会氛围。日前,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工作站举办了以“培树红色叶脉,共建生态美丽河湖”为主题的水污染治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有奖问答环节的形式,让居民深入了解水污染治理管网项目工程的必要性,派发水污染防治宣传小册子,重点宣传《水污染治理管网》《水污染的缘由》《雨污分流的建设》等与水污染防治相关知识,并对居民提出的相关水污染治理问题一一解答。

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派发宣传小册子和小礼品千余份,为居民解答水污染相关问题约200人次。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管网提质增效工程项目的知晓率,对水污染治理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