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第二小学以校园科技节激发学生创造热情

编辑:陶倩2020-10-19 10: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孩子们乐此不疲地穿梭在各个项目的体验区。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鲁仲巧 文/图)“哇,好神奇的海底世界,我抓住了一只水母。”近日,观澜第二小学的操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原来是校园科技节举行闭幕式。学生们在活动上,体验VR,观看无人机展示,丰富的活动让学生们兴奋不已,激发了学生们对科技的学习和创造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本次科技节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并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科技作品。

活动中,奇炫的液氮科技秀表演燃动全场,机器人大黄蜂在众声欢呼中徐徐出场,与全体学生亲切互动……一时间,操场上此起彼伏的欢呼与掌声让整个校园生气盎然,笑语连绵……再继之,学生们兴致盎然地开始体验21项活动。体验项目有当下最新的VR体验馆、轻功水上漂等,孩子们乐此不疲地穿梭在各个项目的体验区。“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没想到学校的科技节这么好玩,既可以学到知识,又可以拿礼物,真是太好了。”不少学生兴奋地说。

据了解,本次科技节以“科技引领时代,创新点亮校园”为主题,共设置了21个大型体验项目,给全体红棉娃带来全新的体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