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群众载歌载舞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编辑:陶倩2020-10-19 10: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比赛活动现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邓小虎文/图)10月16日下午,由观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观澜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奋斗40年辉煌新时代”——观澜街道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暨“党群杯”社区群众广场舞比赛在银星工业园足球场举行。来自该街道社会各界的12支广场舞队同场竞技,用炫丽的舞姿表达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澎湃激情,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当天的比赛活动现场载歌载舞、衣袂飘飘、热闹非凡。12支参赛队伍带来了《祝福祖国》《点赞新时代》《健康迎未来》《一抹青蓝》《康巴情》等比赛节目。这些节目都是由业余舞蹈爱好者队伍自主编创,由观澜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专业人员辅导和提升的。节目紧扣新时代主题,形式多样,队员们矫健的身姿、灵动的步伐、精彩的演绎,不断燃起现场的掌声和欢呼声。本次比赛活动邀请了龙华区舞蹈家协会专家担任评委,经过认真评选,最终,由观澜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编创的《一抹青蓝》以高超的艺术水准获得比赛一等奖。比赛活动还进行了线上直播,吸引了大量市民群众在网络上观赏比赛节目。至比赛结束时,已有6.1万人次点击观看。

据介绍,观澜街道此次“党群杯”社区群众广场舞比赛,是龙华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举办这次活动,旨在以观澜人矫健的舞姿、团结奋进的精神、激情昂扬的风貌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同时激励辖区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勇拼搏,为观澜的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发展,奉献激情、智慧和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