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禁毒志愿者培训活动

编辑:陶倩2020-10-16 07: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张建凤)为加强禁毒志愿者对我国禁毒形势、方针、政策的了解,增强禁毒知识储备,切实提高对毒品问题的认识,推动禁毒志愿服务工作向纵深开展,日前,观澜街道禁毒办组织16名志愿者在平安基地开展禁毒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与禁毒志愿者互动问答、毒品仿真模型讲解、禁毒知识法律法规讲解和参观禁毒展厅学习等方式开展,使禁毒志愿者更充分了解毒品知识及其危害、毒品相关法律法规,让志愿者对禁毒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树立起协助开展禁毒工作的信心。禁毒志愿者们表示会为禁毒宣传教育和戒毒社会服务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担当禁毒责任,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禁毒职责和义务,把禁毒理念植入社区居民心中,为创建无毒社区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培训,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切实提升了禁毒志愿者的整体禁毒知识水平,为观澜基层禁毒工作打好了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