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集中收看收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编辑:卢东勃2020-10-14 21: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全体龙华人共同感受、铭记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胡安坤)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经验,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进。

龙华区在区委大楼一楼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收听庆祝大会直播活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并不时做笔记。与此同时,区各街道、各部门、社区、学校也纷纷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一起感受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观湖街道组织收看收听庆祝大会直播活动。

民治街道组织收看收听庆祝大会直播活动。

龙华街道组织收看收听庆祝大会直播活动。

大浪街道组织收看收听庆祝大会直播活动。

福城街道组织收看收听庆祝大会直播活动。

观澜街道组织收看收听庆祝大会直播活动。

龙华区各社区、学校等纷纷收看收听庆祝大会直播活动。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