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情系边海防官兵 龙华拥军优属暖人心

编辑:卢东勃2020-10-01 12: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徐畅) 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龙华区紧紧围绕“六送”深入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主题拥军优属活动,切实让边海防官兵家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社会的尊崇。

9月29日至30日,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走访慰问了刘副康、刘子华等六名居住在龙华的卫国戍边战士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衷心感谢军属对国防建设的支持理解和牺牲付出。慰问中,慰问组将戍边部队《致任务官兵家属的一封信》转送了官兵家属,并表示他们子女战斗在祖国西陲边防,坚守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慰问组详细了解了戍边官兵家属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现场明确街道社区“一对一”挂钩联系人,实时了解他们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做到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问题能够及时反馈沟通解决,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戍边官兵的家属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保卫祖国的边疆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