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三届中国·观澜国际红木文化节启幕

编辑:陶倩2020-09-29 12: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9月28日上午,“第三届中国·观澜国际红木文化节”在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深圳祥利工艺傢俬有限公司)启幕。

据介绍,本届“中国·观澜国际红木文化节”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观澜街道办事处、观澜文化小镇建设管理中心联合主办。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深圳市龙华区红木家具行业协会承办。本届文化节以“文化赋能,助力发展”为主题,通过展示、展览、鉴赏、论坛、交易等,全力打造红木产业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红木产业发展,提升“深圳观澜红木”在国内外的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本次文化节将持续至10月28日,其中红木艺术精品促销季采取线上直播,通过第三方平台,直播销售、发券,实现线上线下同步促销。红木文化大家谈,邀请行业专家、大师,从多个不同的话题,讨论疫情形势下红木家具企业如何突围?红木文化艺术体验,以红木工艺小件制作活动为切入点,引领年轻群众体验红木手工文化、感悟红木匠心精神。同时还将借助平台展示红木小件创新创意设计成果,引领红木文化企业走质量型、内涵式发展道路。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引导会员企业重视红木文化、理论的价值作用。在红木的生产、经营中,开拓创新,坚持疫情防控和推动红木企业稳产增效。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生产出让消费者满意的精品,提高效益,增加税收。力争实现企业、消费者、国家三赢的局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