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广场舞大赛龙华区选拔赛落幕

编辑:陶倩2020-09-29 12: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广场舞大赛龙华区选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萧蕾 叶家辉 文/图)9月27日,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深圳市第十七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广场舞大赛龙华区选拔赛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影剧院顺利举行。

据悉,此次大赛于9月14日面向全区征集广场舞队伍参赛作品,龙华区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海选,最终包括中老年组与青少年组的12支参赛队伍参加选拔赛。活动旨在促进深圳市、龙华区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展示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设成果和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营造和谐、欢乐的社会环境和城市氛围。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有表达爱国情怀的《中华情》《祖国万岁》,有极具正能量的《圳奋(又名《一抹青蓝》)》《健康迎未来》等作品,它们或节奏明快,或优美舒缓,无一不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

经现场专家评审综合评分,大浪街道选送的羊台山艺术团《谓我何求》荣获一等奖;民治街道选送的俏夕阳老年人艺术联合会《中华情》、观澜街道选送的观澜青年舞蹈队《圳奋(又名《一抹青蓝》)》获二等奖;龙华街道选送的半路出家舞蹈协会《疫结束,舞起来》、观澜街道选送的新澜老年协会舞蹈队《健康迎未来》、龙华街道快乐健身操队《快乐舞步》获三等奖;其余6支参赛队伍均获优秀奖。其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谓我何求》《中华情》《圳奋(又名《一抹青蓝》)》三支队伍将代表龙华区参加深圳市决赛。

此次广场舞大赛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龙华广场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也激发了全区群众的健身热情。此次活动希望这股广场舞热潮能让更多的人走出庭院、走进广场,自觉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一起享受健康、和谐的健身活动,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