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水坑小学改扩建范围内违建全拆除

编辑:陶倩2020-09-29 12: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铁腕拆除大水坑小学改扩建项目涉及的金灿达工业园内剩余的最后两栋建筑物。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曾德铭/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扎实推进征地拆迁、土地整备和查违减存量工作,近日,龙华区福城街道空间拓展团队集中发力,铁腕拆除大水坑小学改扩建项目涉及的金灿达工业园内剩余的最后两栋建筑物,以及桔塘、茜坑、大水坑、章阁社区的违法建筑,拆除面积共计1.14万平方米。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大水坑小学改扩建项目,福城街道高度重视、持续攻坚,共拆除金灿达工业园C栋、D栋宿舍楼及一处水泵房等永久性建筑,面积共4822.84平方米,目前,大水坑小学改扩建范围内的所有建筑物全部拆除完毕。

此外,福城继续加大查违力度,积极推进减存量工作,同时分别拆除桔塘社区龙在天工业园、茜坑社区观天路田背篮球场旁、大水坑大三村以及章阁浩林厂内的违法建筑,面积共2720平方米。

福城街道相关部门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全力确保征地拆迁和土地整备、查违治违工作有序推进,坚决守护福城发展空间,切实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