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送真情,暖人心!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20-09-28 17: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9月27日下午,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开展了中秋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区工商联(总商会)轮值主席(会长)、龙华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廖旭祥,各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 以及企业家代表等人参加活动。

陈国雄率队来到福苑养护中心慰问驻院老人,与老人亲切交谈,并亲手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以及大米、食用油、柚子、月饼等慰问品,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区工商联(总商会)的温暖和关爱。

随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福苑养护中心的生活环境,并与福苑养护中心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养护中心的管理运行状况、发展前景,并就当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福苑养护中心为此送上一面锦旗表达对区工商联(总商会)的感谢。

此外,陈国雄一行还前往浪口和龙胜社区看望了两位百岁老人,并为老人家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慰问中,陈国雄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以及生活习惯,叮嘱老人家属关心好老人的日常衣食住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