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中秋佳节暖心关爱温暖企业职工

编辑:陶倩2020-09-28 15:1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安监和社会事务工作人员,为企业职工送去关爱与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对社区的归属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新澜社区党委历来把服务关爱企业作为提升社区整体服务水平的重要工作之一,通过加强与企业的联动,积极帮扶企业解决问题及困难,为辖区企业构筑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不少中小乃至规模以上的企业进驻新澜辖区。近期,新澜社区党委依托工会、安监部门,积极开展对企业的走访慰问服务。其中,9月16日上午,新澜社区工联会到瀚达美电子、松泰实业、松泰兴建筑、堂记沙发(深圳)公司、英维克等多家企业进行走访慰问,为企业全体职工提前送上了中秋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同时,为加强对企业职工的关爱,9月23日下午,新澜社区党委分管安全负责人带队到辖区深圳市竹园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开展“龙月华光·双节同庆”劳务工关爱活动,为40名企业职工派发了中秋节日慰问品。参与慰问活动的企业职工都感到无比兴奋,他们纷纷为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表示衷心感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