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全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编辑:陶倩2020-09-24 09:0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针对近段时间以来出现的持续降雨天气,观澜街道新澜社区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坚持从加强值班值守、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区域管控以及居民的宣传教育等多方面入手,形成常态化的应急管理机制,全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一直以来,新澜社区始终强化值班值守机制建设,采取主班、副班双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值班室配备24小时应急值守人员,确保值班室24小时通讯畅通,能更加有效地掌握辖区范围内各项安全形势。

新澜社区采取线上线下两手同步宣传,从源头上入手持续加大居民安全宣传力度,线上先后转发三防应急处置措施以及居家生活用电用气安全知识将近数百条。同时,网格员、居委会通过线下入户走访宣传的形式,派发各类安全宣传材料500多份,提醒居民日常出行加强对气象动态关注,并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