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香社区实施环卫工关爱服务计划

编辑:陶倩2020-09-24 08: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燕婷 柯遵群)近期,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实施环卫工关爱服务计划,通过举办“疫路有你,健康同行”环卫工健康关爱、“感恩有你,携手同行”环卫工集体生日会和“‘圳’因有你,社区更美丽”中秋节慰问三场活动,为辖区环卫工人开展关爱和慰问,为他们送去牛奶、大米、油、毛巾礼盒等慰问品。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城市里,最能感受和体会天气的就属环卫工人,他们是“马路天使”,他们是“城市美容师”,为大家带来干净整洁的城市,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通过活动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谢和敬意,同时也呼吁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共同为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收到充满关爱的慰问品,手捧香甜可口的蛋糕,环卫工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位环卫工人代表说:“平时我们的工作确实很辛苦,现在社区想到我们,感觉自己的辛勤劳动得到了认可,今后将更加尽职尽责,建设美丽桂香。”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