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编辑:陶倩2020-09-23 08: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肖致富 柯遵群)日前,由观澜街道桂花社区举办的“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在桂花社区河滨公园顺利开展,200余名家长、儿童青少年共同参观展览,学习爱国教育知识。

活动现场设置了党史知识、改革开放发展史、国防教育知识、感动中国人物、爱国教育知识等20个宣传展架。大家聆听老党员、退伍老兵讲中国共产党历史、红色文化故事、爱国模范人物事迹、改革开放发展历程。现场工作人员、义工引导家长、青少年签到、领取答题卡、兑奖等。同时给他们发放爱国主义教育知识宣传册、单页,并为家长、青少年讲解宣传册主要内容。

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家长及青少年认真完成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答题卡,并根据答题卡完成情况进行现场兑奖。

本次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整合了社区、学校、党员志愿者、退伍老兵资源,创新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形式,加强了青少年对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