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持续开展创文及平安创建宣传

编辑:陶倩2020-09-18 08: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温丽君)为助力深圳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深入贯彻平安创建宣传工作部署,增强社区群众维护社会稳定、遵纪守法意识,连日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持续开展创文及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据悉,活动以“定点+流动”的形式来开展,工作人员在辖区内的小区、企业、学校等多地,通过悬挂横幅、展示仿真毒品、发放宣传折页及案例分析等方式,详细讲解创文、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及反诈骗的相关知识,号召广大群众摒弃陋习、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文明人,鼓励大家积极举报涉毒、涉黑涉恶、邪教和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工作人员还带着清洁工具深入街头巷尾,对地面及墙面进行清理,对堆放杂乱处进行劝改,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全市创文工作。

桂花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系列宣传活动增强了桂花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及反诈骗的知晓度,为构建文明社区贡献了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