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开展长者美食公益行动

编辑:陶倩2020-09-17 08: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于梦秋 李晓宝)为做好长者关爱服务,设文明和谐社区9月15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汇食街党群服务v站联合爱心厨房组织开展了“聚善有福,邻里有爱——长者美食公益行动”活动。

本次美食活动由新澜社区长者美食自组织全权负责,在骨干成员刘阿姨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絮地进行“淮山饼”制作。随后把制作好的淮山饼赠送给社区居民和商户代表品尝,引导社区自组织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通过社区自组织传达社区慈善以及社区公益,使社区长者可以发挥余热,提高他们参与社区事务的能力。

新澜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长者把自己制作的美食送给商户和居民代表的同时还开展了创文宣传,也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理念通过“淮山饼”传递到社区更多居民心中,为新澜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