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党员团员手拉手共创文明齐步走

编辑:陶倩2020-09-17 08: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周杰)为积极推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底开始,观澜街道大富社区通过党委班子分片包干,社区党员、团员志愿者携手发力,对辖区内陂老村、陂新村、凹背村、香榭郦景小区等地开展创文攻坚活动,通过入户宣讲、劝导商铺门前“三包”、劝导乱挂晒、清理乱张贴、环境清扫等活动,全面提升辖区文明水平。

活动期间,每天都能在辖区大街小巷看到橙马甲、红马甲的身影,他们手中都有一套装备——夹子、铲子、扫把、垃圾袋。他们充当“清洁工”,集中对城中村、小区的各个卫生角、绿化带、地面等地垃圾进行清除;他们充当“宣讲团”,整理需居民知晓的文明知识进行入户宣讲,倡议广大社区居民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创文工作中来;他们充当“交通安全员”,主动参与路口交通文明劝导,规范人车交通秩序;他们充当“党群服务员”,积极参加党群阵地值班值守,共同为辖区居民服务。

大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大富社区正举全社区之力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为深圳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大富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