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文明周活动拉开帷幕

编辑:陶倩2020-09-16 08: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罗嘉如“小朋友,你知道这些垃圾应该放在哪个颜色的垃圾桶吗?”“阿姨,来试试我们自己制作的绿豆糖水啊。”“大叔,你的血压有点高,需要注意饮食了。”日前,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99公益日暨第六届社区文明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除了“99公益日”宣传摊位、义诊服务摊位、美食义卖摊位、“贺卡DIY”制作区外,还结合当前深圳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实施,设置了“垃圾分类”游戏小摊位。参加活动的一位陈姓小学生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了解到公益日的意义和垃圾分类的知识,希望社区今后可以组织更多同类活动。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更多儿童青少年参与进来,因为慈善意识和文明意识不仅应该从小(低龄)抓起,更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而共建文明新家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