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引导居民做反邪拒毒宣传员

编辑:陶倩2020-09-16 08: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唐华 杨斌)近日,龙华街道在高坳新村小广场开展反对邪教和抵制毒品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防范意识。

活动利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知识答题等形式宣传有关反邪和禁毒知识,与居民零距离接触,让更多居民了解活动意义。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进行案例分析讲解,让居民深刻认识邪教和毒品的危害,提高居民抵御能力。“近年来非法流入我国的‘减肥神药’中,‘DC减肥特效药’实为含有管制成分的新型毒品。”活动中,工作人员呼吁居民朋友不要相信吸毒能减肥。

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表示,将做好社区反邪教、拒毒品的宣传员和倡导员,引导身边人时刻注意安全,并提醒亲戚朋友,共同创建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反邪和拒毒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