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儿童舞台剧《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龙华上演

编辑:陶倩2020-09-16 08: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据记者了解到,9月16日、17日晚,亲子儿童舞台剧《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将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影剧院上演。该公演免费演出两天,欢迎大小朋友一起来观看。

此次公益演出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由龙华青年京剧院参与演出。

儿童舞台剧《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取材于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中的名篇《三打白骨精》,该剧大胆创新,融入了京剧元素。在表演中,舞台剧演员注重台上台下互动,旨在让孩子们看得懂、玩得嗨的同时,领略国粹京剧的魅力。

此次公益演出采取实名制抢票制,一人最多抢两张票。由于舞台剧共有两场演出,为了扩大观众的参与人数,演出门票每人仅限一场,如同一人多次刷票,一旦发现,抢票账号将列入本次公益演出黑名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本次演出将严格按照疫情期间国家对演出场所开放要求和指引意见,采取严格控制进场人数、实名制购票、间隔就座等举措,确保群众可安全、安心观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