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龙华区选拔赛即将开赛

编辑:陶倩2020-09-16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近日,记者获悉,作为深圳市民翘首以盼、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深圳市第十七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报名现已开启。“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将在9月至11月举行赛事,目前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龙华区选拔赛,优秀摄影作品展龙华区选拔赛,原创作品比赛龙华区选拔赛(戏剧、曲艺类),市民“晒艺大舞台”家庭才艺大赛龙华区选拔赛等多个赛事仍在征集报名中,有兴趣的市民可得抓紧时间报名参赛。

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龙华区选拔赛报名时间为9月14日至18日,作品要求在深圳市第十六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结束以来创作的内容健康、题材新颖,有时代感的作品,同时鼓励围绕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奋斗精神、辉煌成就和时代风貌,围绕深圳人民参与疫情阻击战中的动人事迹和阶段成果进行创作,讲述精彩的“深圳特区故事”。

优秀摄影作品展龙华区选拔赛报名时间为9月14日至18日,参赛作品要求以深圳为背景,以改革开放建设成就为创作素材,凸显深圳人珍惜年华、有梦想、有担当,敢于开拓、创新、团结、奉献的深圳精神。

原创作品比赛龙华区选拔赛(戏剧、曲艺类)报名时间为9月14日至25日,参赛对象要求是群众文化工作者及群众文艺爱好者。作品要求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主题鲜明、内容健康、题材新颖、有时代气息。

市民“晒艺大舞台”家庭才艺大赛龙华区选拔赛报名时间为9月14日至25日,以家庭为单位,举办家庭才艺大赛,节目不限艺术门类,旨在通过活动为市民家庭提供交流、展示舞台,呈现新时代多姿多彩的家庭文化。

据悉,参赛人员可就近向所在辖区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化中心)领取报名表格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扫码获取报名表格。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