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湖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9-14 08: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姚彩霞)“烟头换好礼,50个烟头兑换一包抽纸,80个烟头兑换一支牙膏,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居民朋友参与和支持。”日前,随着广播响起,龙华街道清湖社区开展的“烟头不落地,清湖更美丽”创文宣传活动在清湖西村小广场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吸引辖区居民广泛参与。活动开展不到半小时,就有10多名居民提着满袋的烟蒂走向兑换区,有清湖新村居住的长者,有开店的商户,还有放学路上的小朋友,大家主动了解、积极参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兑换到创文礼品的居民开心不已,居民刘阿姨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让居民从自身做起,了解创文、参与创文、支持创文。”

据了解,此次“烟头不落地,清湖更美丽”创文宣传活动将从9月10日起持续至月底,以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与创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