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樟坑径社区创文公益宣传进校园

编辑:陶倩2020-09-14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张杰)近日,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在宝文学校开展“文明创建,校园先行”创文进校园公益宣传暨99公益日活动,引导社区青少年筑牢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根基,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宏伟事业中,结合99公益日主题,让青少年对公益有初步认识,捐出善款,支持慈善事业。

活动开始,来自六、七年级的120余名学生摩拳擦掌,个个都跃跃欲试参加创文知识大挑战,社工向大家解读创文的背景和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并号召同学们携手参与99公益日,助力龙华慈善事业,捐出零花钱帮助弱势群体。

操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垃圾分类和创文手操报以及珠行万里游戏摊位前人潮涌动,大家或立下誓言,或体验垃圾分类,或协同合作完成游戏,全身心投入团队游戏和创文宣传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