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政法委办公益讲座授应急救护技能

编辑:陶倩2020-08-28 08: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昨日,区委政法委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公益讲座。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王楠 文/图)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救与互救技能,提升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8月27日下午,龙华区委政法委举办了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公益讲座。政法委分管负责人主持活动,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培训邀请了深圳市红十字会许小帆老师讲解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理论课上,许老师用鲜活的案例、通俗的语言,结合视频导入、案例分析、真人演示的方法,围绕红十字运动知识、心肺复苏技术(CPR)、体外自动除颤技术(AED)及气道异物梗阻的现场救护四个专题进行了详细讲述。理论课程结束后,分四个小组进行了实操练习。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一致表示掌握了急救知识,学会了救护技能,提升了应急救护能力与水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