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旅扶贫专场直播带货周五开启

编辑:陶倩2020-08-28 08: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陈润泽)为进一步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推介龙华本土品牌产品,2020年龙华区文旅扶贫直播活动将在文澜苑一楼的龙华爱心扶贫超市搭设直播间,于8月28日17点至21点在“今今逛深圳”抖音号开播。

本次活动由龙华区委组织部、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对口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区爱心扶贫超市承办。活动以“助扶贫攻坚,享龙华好礼”为主题,通过“扶贫产品+文创产品”组合的方式进行直播出售,产品优质,种类繁多,价格优惠。

据了解,此次直播不仅有优质的扶贫农产品,而且有龙华本土文化大餐。直播当天,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将亲自带货,与产品负责人和网红主播推介扶贫产品和文创产品。

优质扶贫产品来自龙华对口扶贫地区广东紫金县,广西凤山县、东兰县,产品包括绿茶、红薯粉、荞麦麻花、核桃、板栗等,种类多达15种。除此之外,还有龙华特色的文创产品,包括国瓷永丰源陶瓷、祥利红木艺术品、观澜湖艺工场套票等等。

直播期间还将免费送出10张风洞飞行的门票、10张马术门票、100张龙华区公益惠民演出开心麻花剧场门票、500张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门票、500张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门票等好礼。8月28日,欢迎市民准时锁定“今今逛深圳”抖音直播间,“种草”龙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