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杨维易2020-08-27 17: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义工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居民参加小游戏,模拟体验垃圾分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进英)为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的环境意识和文明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26日晚,福城街道团工委组织10余名义工前往福安雅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义工们向居民派发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帮助居民树立正确垃圾分类的理念;同时现场开展垃圾分类相关小游戏,通过体验模拟垃圾分类,增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意识,引导居民群众共同参与环保,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参与,现场共派发宣传单400余份。接下来,福城街道团工委将常态化开展该项志愿活动,每周组织义工到各小区、公园等地方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杨维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