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办图片展庆祝深圳经济特区40年

编辑:陶倩2020-08-27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 陈宇婷)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昨日龙华街道组织开展“见圳龙华,我们的40年”图片展。图片展设在该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堂和文化艺术中心两个点位,通过一张张图片展示过去40年龙华街道沧桑巨变,并向所有在龙华辛勤奋斗、勇敢逐梦的“拓荒者”致敬。

本次图片展共分为卷首篇、城市变迁篇、社会民生篇、展望篇四个篇章,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龙华街道的历史沿革、城市建设、民生发展以及对未来的展望。40年来,龙华街道坚持发扬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改革精神,勇于担当、抢抓机遇、大胆创新,成为龙华区产城融合、宜居宜业、平安和谐的高品质核心城区。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签到台、留言板、“我们的40年”留念框等,众多参观者在现场留下笔迹、合影,一起感受龙华的“沧海桑田”。

“看到这些老照片很有感触,龙华点点滴滴的变化我都看在眼里。回顾过去感慨万千,放眼未来信心满满,感谢、致敬为龙华发展做出贡献的奋斗者们!”一位参观者表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