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茜坑社区300人齐心协力开展创文“大清扫”

编辑:陶倩2020-08-26 07: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淑贞 石楠 劳大荣)8月22日,为全力做好创文攻坚工作,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动员辖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志愿者约300人开展创文“大清扫”活动,为深圳创建全国第六届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社区创文“大清扫”活动由街道领导班子落实“环境长”职责,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手拿清洁工具行走社区,在社区各个农贸市场、城中村、主次巷道、背街小巷、绿化带暗角,细致巡查,发现问题,哪里脏往哪里钻,带头攻坚环卫死角。

当天的活动由社区党委班子带头,党员争先,社区工作人员全部走上街头,各股份公司积极参与,并充分发动居民、义工辖区企业主、经营者等在农贸市场、各个城中村、工业园区合力开展创文“大清扫”活动。针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全力进行整改,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他们搬运大件垃圾汗流浃背,扛起锄头,俯下身子,把路边的杂草枯叶清一清,让社区环境更新、更美。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500多处,乱张贴100多处,清理垃圾30多吨,直到深夜,他们还在继续大清扫,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用实际行动营造创文氛围,全面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社区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