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清湖职工之家开展女职工育婴师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25 16: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郑福东 李海姗)为提升女职工的就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近期,清湖职工之家邀请专业老师为辖区女职工开展了育婴师职业技能培训活动。据悉,学员们通过培训学习既能考取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还能领取技能培训补贴,并获得更多就业选择和机会。

此次培训从5月开始,采取线上学习理论知识的方式进行。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于7月开始组织学员在清湖职工之家二楼开展实操演练,让学员们更好地巩固学习内容、提高实践能力。“以前就很想参与技能培训学习,但是上课地点很远,这次工会把培训开在社区内,真的很方便。此次培训也让我掌握了更多婴幼儿生活照料等方面的知识,受益匪浅。”一位二胎妈妈如是说。

目前,已有近百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的技能培训活动,帮助职工更好地就业创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